close

自我介紹對我來說我好喜歡做

或許是我的個性 又或許 我是怪胎 吧!!

也許可能是我愛交朋友的緣故吧!!

那我就在網路上做個短短的自我介紹囉 :P

 

---自我介紹---

姓名: 韓熙(這是網路名子 並不是真名)

暱稱: 小隊 四次元  (我很多名子 大概就這樣)

生日/星座: 8/30 處女座 (呵... 龜毛的!!是吧?)

個性: 酷(看人:P 老實說... 我看到小朋友我會這樣=不笑 酷XD 看到大人和老人會這樣笑 看到姐姐們會所以說我很怪吧!) 討厭別人一直念我(當我在做伊健事情時不要一直再我旁邊一直念念念 這樣我超級討厭和煩 像我媽一樣 她到底暸不了解我阿?) 總之很多事情方面可以看得出我的個性拉~跟我相處過的都知道 有時瘋有時酷有時悶有時笑 ... 我是好人 ... :P

興趣: 看小說(小說迷啦) 電視(看一些喜歡的 但不是黃色暴力方面) 打網智 唱歌(華語 韓文)聽歌(華語 韓文)跳舞 學習 騎腳踏車 出外踏青 吃喝玩樂 異想天開 發呆睡覺 交友 ...

喜歡的食物: 抹茶(EX.抹茶奶茶 抹茶...) 蛋糕(乳酪 草莓 巧克力"不要太甜") 玉米(烤 煮 粒) 沙拉吧 巧克力 義大利麵 ... 好多唷~其實我不挑嘴類型 我也吃素唷 我要當尼姑(普渡眾生 開導別人 平時我就喜歡了^^) ... 呵呵

喜歡的藝人: (韓國)4MINUTE Wonder girls F(X) KARA 李孝利 After school 少女時代 Davichi ... 一時想不道名子 (台灣)五熊 蔡芷紜 曾沛慈 任容萱 S.H.E 東城衛 唐禹哲 卓文萱 楊丞琳 張韶涵 王心凌 TWINS 武虎將 .... 蠻多的 ... :P

可以找到我的方法: 無名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3640852 即時通: j3640852

 

就是這樣~希望大家更多了解我唷~還想知道哪方面的介紹~可以留言問我 ... 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36408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